不要遣忘,生命每天的此時、此刻......
posted by miu miu at 11:55 PM
懂得從平凡中欣賞幸福,可是生活的藝術呢!
工作很累
啱啱放完十日假,都好幸福呀
Whisky, 你啱啱大病完好番,祝你身體健康!你有個好媽媽,都好幸福呀!
Post a Comment
<< Home
不知從那時開始喜歡寫作...... 細心思索,大概是因為自己喜歡思考、愛幻想、又不善辭令、自以為用右腦思維、左腦閉窒、為人不設實際、浮誇膚淺......(下删80字)。 不過創作無限,天下之大,自有我空間......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4 Comments:
懂得從平凡中欣賞幸福,可是生活的藝術呢!
工作很累
啱啱放完十日假,都好幸福呀
Whisky, 你啱啱大病完好番,祝你身體健康!你有個好媽媽,都好幸福呀!
Post a Comment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