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07

一個人戀愛

很久之前看過一部電影,裡面的角式說:「戀愛,從來都是一個人的事」。那時聽了,只感這說法幾新鮮,因從來只會聽別人說戀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。

最近翻看這電影,同樣聽到同一翻說話。這次我想,一個人或兩個人,只是主觀與客觀吧!若果只是從自己的角度看,戀愛當然是一個人的事吧。我喜歡那個就那個,亦不需要令任何人的感受,只要自己開心便可以;但現實生活又那會這麼簡單呢?不過算吧,從來愛情都交集著一個人、兩個人、一家人、甚至乎一村人。 視乎你是甚麼時候,甚麼身份,甚麼角度,去演繹這些說話。

在愛裡,有時偉大得自己也沒法相信,有時卻自私得認不出自己來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