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07

ipod – save my life

多得ipod,令逼促的生活得以舒緩,令緊張而充滿壓力的自己有一刻棲息之處。說得準碓一點,應該是多謝音樂。當你投入於音樂之中,這個世界彷彿只有你自己。

很喜歡細味每首歌的歌詞,彷彿你己瀝盡世事。與音樂同歌,與音樂同怒,與音樂同哭、同笑……那一刻,心靈很是滿足,那一天也覺得特別美好。

風怎麼叫 話我知蜜蜂怎笑

星怎不叫囂 難道怕誰人被搔擾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