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07

集體回憶


打從中學(或是大學)之後,已沒有再去宿營了;亦覺得這類活動離自己好遠,相等於溜冰己不再是自己應玩的玩意一樣(雖然我很喜歡)。

多謝主辦單位勞心勞力舉辦是次活動,小妹亦有幸參與了這次集體回憶(雖則是半part)。十年人事,村屋依舊;只是多了一間半間的新式酒吧。一海之隔,生活差之千理。新鮮的是,見到有跌序兼紀律的牛羣行「必」,及炎夜桑拿bbq殺人事件簿。

今時今日,最不能接受的,怕且是那裡沒有舒適的床舖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