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2, 2007

2007 我想
Happy New Year! 無論2006年發生過任何事,已成為了過去,亦變成你生命的一部份。無人知道你昨日播下的種子,會於將來結下甚麼的果實。將來的事,我不敢想得太多;只希望活在當下。因為你活著的每分每秒,都交織著你的人生。

生命的本質,是互為影響,互相感動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