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5, 2008

越南之旅

估不到在怱忙之下也可在2007年尾去了個旅行,真是出乎我計劃之內。整個旅程,最令人難忘的,並非越南的風景,而是一些非一般的體現……

全程有專車接送及專人導遊,點到點的行程,我們並不多需要下車行走越南街道呢;
有史以來連續3晚唱karaoke,加起上來應該等如3年會唱的歌啊;
3晚加埋渴了最多的溝酒,但出奇地面不過容;
可惜第4日肚瀉了10次以上,差點臥床不起,破了我有史以來的紀綠;
其實,我是去了桂林、桂林同桂林囉;

特別鳴謝,當然是好到無得頂的GD哥哥啦;仲有秀秀、黑熊、Maggie同”P”仔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