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0, 2008

心淡

看罷容祖兒演唱會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,還是這首歌:

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
恨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
付清 賬單
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

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

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
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
苦沖開了便淡

P.S. 多謝阿光,令我重拾久違了的entertainment
阿光攝於上次演唱會,佢話水準好似信和啲明星相喎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