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4, 2007

Wakeboard Fun !



Tuesday, June 12, 2007

What's this?

A masterpiece when depression !

Monday, June 11, 2007

女士DRESS CODE大談

這兩季一下子買了很多連身裙,可能貪其簡單不用襯,又不失大方得體,是套裝以外的另一選擇。畢竟夏日炎炎,穿上套裝上街實是一件苦事!

說到現今女士上班的穿衣配搭,確實比以前轉變了很多。但是變還變,總要配合環境,配合身份吧。見客,我還是堅持要著suit。可是觀乎近年的工作經驗,不論我上客人公司,或客人上我公司,遇到的女士似乎越著越casual,我甚至乎遇過一位客人著風褸開會呢!

算吧,她畢竟是我客人,她穿甚麽與我無關。那求職者又如何呢?記得對上的interview,好像大部份我見過的interviewee,也沒有一位有真真正正穿上一件formal的suit,記得有位女士還穿長靴呢!

相反,作為公司的HR,代表著公司每日會見眾多的外來者,好歹都要穿著大方得宜吧;更莫論公司的receptionist!

走在街上,細心留意在路上穿梭的女士,我還是發現有很多女士不懂如何配搭衣著。香港女士(包括自己)在穿衣的學問上,還是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呢!